關於我們

About Us


台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Litenet)來自全國最周全的家庭全方為服務集團:「中興保全集團」。我們知道「幸福生活」是人們努力的終極目標,除以科技領先、素質最優、防護最密的優勢,建置全國規模最大、素質最高的居家整合服務團隊,台濼專精於頂級建案之燈光、窗簾、家電系統整合,旗下獨家代理全球最知名的LUTRON品牌,陸續更加入SAVANT等品牌,提供期待有個舒適環境的品味家最優質的服務。


台濼控制工程於民國92年成立,為一個專業的燈光控制規劃及安裝的工程公司鑒於許多豪宅及飯店對於自然光控制系統的需求,獨家代理Lutron超靜音電子驅動器為台灣電動窗簾帶入電腦控制的新世紀

 

 


2004年,憑著累積20多年來的專業燈光知識與施工經驗成立了專業調光控制公司台濼控制工程。
2005年,成功完成台北101金融中心燈光控制系統,榮獲Lutron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傑出銷售獎。

2006年,榮獲經濟部中小型企業處 第5屆 新創事業獎,傳統創新產組‧金質獎。